close

 

 

很快的,二寶已經兩個月了

早上依然被大寶搞的烏煙瘴氣

幾經爆氣後請老公把她帶下樓去吃早餐

我就繼續補眠,一睡就睡到快中午...

 

吃完午餐整理著裝後

用手機app叫計程車

帶著愛哭又愛跟的研姊姊一起前往樂寶兒

附帶一提:

本來帶孩子打疫苗我是都打算要帶去衛生所施打的

因為小寶睪丸大小不一

婆婆擔心是積水會對孩子有影響之類的

所以才決定要帶去樂寶兒給小兒科醫師視診

 

來到樂寶兒的小兒科通常都不會像產檢那樣要等很久

等待時間不超過十分鐘就會叫名字了

一進診間不外乎先是幫孩子量身高體重和頭圍

寶貝在一個月的時間裡又增加了1.3公斤-.-

心裡想著:當初你姊姊吸收也沒這好,怎麼你的發展這麼驚人...

當做完基本檢查後我則問玉樹醫師關於弟弟睪丸大小顆的問題

醫師說:「新生兒大小顆都正常,也不需要抽水出來,

                                  若六個月後仍然這樣就要手術,不過通常都不會到那個地步~」

醫師都這麼說我也沒什麼好擔心的

另外又問了耳朵一直會流東西是怎麼回事?

都用棉花棒清理出來是黃色的

且聞起來的味道有些臭臭的

而醫師也說那不要緊

有疑慮開個藥擦一擦就好

走出診間直接到注射區去~

(由於樂寶兒不能攝影拍照,所以只能用文字表達)

 

弟弟這次要打兩針

另外還要吃口服輪狀疫苗(自費)

但因為沒有多帶口服輪狀的費用

所以只好下次再吃

護理人員準備著疫苗

並請我核對疫苗與牆上的展示圖有無一樣

並確認有效期限在效期內

便請我將寶貝的腳壓好

想當初第一胎的時候壓著研的腳都很捨不得

怎麼現在對頎一點也不覺得心疼

但看在眼裡還是有點於心不忍

姑且不說這個

針一扎下去的瞬間

我只知道我兒吸足了一口氣準備蓄勢待發的哭

然而在哭喊出來時

護理人員也很快速的打完了第二針

看著我兒嗚啊嗚啊的小聲哭喊

只覺得怎麼哭得那麼含蓄-.-

在我抱起後哄個20秒來著

便停止哭泣

只是到診所外的藥局領藥時

頎像是『熊熊想到似的』

嗚啊嗚啊的哭了10秒才又停止哭泣

然後老公就說:「女兒不怕痛,該不會兒子怕痛吧?!」

 

用手機app叫車,搭小黃回家

希望孩子不會併發發燒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五合一 13價 公費疫苗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