漾媽好孕樂+月子食補

 

時間:5/30  14:00~15:30

地點:麗嬰房-新莊中正店

         (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260號)

 

話說...六甲村媽媽教室是看網路媽媽們極力推薦必參加場

所以在開課幾天前才臨時報名

然後在活動開始我才匆忙進入教室

並拿了六甲村的相關DM

六甲村  

 

開頭到結束都是由六甲村的XXX在講解及說明

(原諒我忘記那個主講人叫甚麼名字了)

然後先介紹產後用的東西

說完並傳下去讓每個媽媽觸摸和拉拉看

講了差不多10幾分鐘後

我就問了坐我旁邊的媽媽

問說:「這媽媽教室是都在介紹六甲村的相關產品嗎?」

那位媽媽點點頭後,我有點後悔報名了

在想要不要離開的當下

他們的服務員開始發試吃的月子餐 (共兩碗不同的湯品)

因為我剛吃飽才來所以我婉拒了 (可惜)

 

待產後必備物品說完後

接著在試吃月子餐後面繼續說明

他們的月子餐不是煮好的送到你家去

而是由中國醫藥大學什麼博士研發一瓶一瓶的中藥品

讓你可以自己加在食物裡

依自然產或剖婦產的產婦服用

是很方便的另一種坐月子的方式

所以舉凡先生、姊姊、弟弟妹妹或不會替妳坐月子的婆婆都會幫你坐月子了

然後依照它所標的號碼針對產後第幾天來進補

例如:1號罐就是產後一週內還不能補的生化湯

             助你子宮收縮和排除身體阿哩阿雜的東西

             然後3號或4號罐不能用在產後第一週補這樣~

             (詳細介紹請參考六甲村http://ppt.cc/1mrv)

總體來說是很經濟實惠

又可以自己想要吃甚麼來決定怎麼煮

 

在整個姐說中講解人說她現在也是正在懷孕進行式

並分享她生第一胎的坐月子經驗及產後哺餵母乳的偏方

還有產後一週還不能補的注意事項 (講很多來不及抄XD)

六甲村筆記      

雖然課程剛開始是有想走人

但想想只坐不到15分鐘就離開有些不好意思

所以留下來聽完全部

聽完後還是有收穫的

多認識了一種坐月子的方式和聽取別人的經驗分享囉

 

最後離開前填寫完問券後即可領取參加媽媽教室禮

除了圍兜兜外,Pokko包裡面有溢乳墊、產後飲品、膠囊...其他的忘記還有甚麼了

六甲村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