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除了回診或打預防針之外

研研就都沒有出門過

之前問了婆婆妹妹還沒滿四個月可以帶出門嗎

(因為我媽說四個月後才能幹嘛幹嘛.....一堆的 )

沒想到婆家這邊沒有這個習俗

婆婆只說 "只要小孩不會不好帶都沒關係,看妳自己"

然後今天我就心血來潮的帶妹妹出門看看

加上板橋大樹藥局新開幕有些東西特價很便宜 (精打細算)

白幫尿布又比其他大樹開封價便宜10塊 (新開幕才有的優惠)

於是用公車app查了路線後

準備了孩子的東西 (尿布、濕紙巾)

換上出門衣物和婆婆說一聲就出門了

-------------------------------------------------------------

首先搭公車到新埔捷運站

然後再轉656到福星里站下車步行5分鐘路程即可到達

在公車上研研時而醒來時而睡著

慶幸沒有唉唉叫XD

 

 

到達板橋大樹藥局

映入眼簾的就是排隊的人群和藥局的店員、駐點醫師們

噢,我不會為了限定時段能買到9元尿布而浪費時間

加上天氣氛常悶熱,難受啊~

所以問了尿布位置直奔地下一樓去

走上樓時因我還要拿濕紙巾

店員看我帶著孩子就主動幫我提到櫃台上

左看右看還選購了麗仕肥皂6個 (一顆5元超便宜)、兒童口罩2包才結帳

買完後才感覺到四袋濕紙巾的重量不可小覷啊

背著妹妹還提這重重的濕紙巾

真是夭壽

再困難也得咬著牙撐下去把它們提回家啊!

原本要順道去做產後抹片檢查

但我已經腰痠背痛了

把妹妹帶回家再自己騎車出來吧

然後第一次帶妹妹出門的經驗就在這個情況下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