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以前到現在

都沒想過有朝一日我也會和自己的小孩一起過生日

也許研研的出生對我老公而言很特別 (對我也是)

所以老公邀請了大伯家的姐姐們一起共襄盛舉這慶生聚

訂了一桌滿滿的pizza

還有最主要的生日蛋糕

 

其實我本來不知道要慶生的

是昨天嬸嬸來用保險時破了梗

所以當樓下按電鈴上來時我也不以為意的走下去

老實說,,一點驚喜都沒有的慶生真的很沒fu...

但老公有付出和準備

我也就很滿足了

雖然"逢九"不能慶生

但有寶貝的參與讓這不能慶祝的傳統習俗

就這麼被我們給打破了

總之  就不禁不忌囉(台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