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掛號完有等了一下子

醫生一樣量著研的---

身高59.5 cm

 體重5.9 kg

 頭圍39.5 cm

並將研翻趴說頭會抬了喔~

問有沒有甚麼問題後

我竟然問了牙齦上白白的是什麼

老公說是舌苔 (但我的第一直覺就告訴我那不是)

因為在做口腔清潔時

我怎麼擦都沒半點一絲不見的感覺

然後醫生說那是鈣

隨年紀越大分化掉就會自己慢慢不見不用擔心

此時真想對老公翻白眼

ㄟ...我忘記還問過什麼問題

批完價就帶研去衛教室了

 

 

一樣確認疫苗品名、外盒包裝及有效期限

說明讓孩子先吃再打針比較好

妹妹剛開始有吃

但後來在抗拒

護理人員就將妹妹抱過去餵口服輪狀

好不容易在掙扎中將貴貴的疫苗吃完了\(╯-╰)/

緊接著是上次沒打成的13價,醫護人員看定位置馬上扎針

寶貝一樣馬上唉唉大哭

但很快的抱起來哄哄後就又不哭了

每次研研都這麼快的停止哭泣

是不是跟她堅強的個性有關聯呢?

這次副作用跟上次的差不了多少

好好觀察小孩的體溫就好

 

當我們要走向計程車搭車回家時

研研爸才剛到且停好車了

都不知道老公你現在來是來做啥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