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公車  

 

晚上躺著餵奶唯一可以做的事情就是滑手機XD

然後看著臉書關心國家大事(誤

從同學的分享文得知這台月亮公車開放訊息

馬上問了阿萍有無休假一起去看看!

 

IMG_5165  

開放時間如上,欲參觀民眾請規劃時間唷!

 

排隊    

要排隊,不能插隊唷!

 

IMG_5224.jpg

 阿萍上車前來個「YA動作」

(上一張照片排隊人潮中穿紅外套阿姨的招牌動作)

(所以我們也依行效法擺出讓我一直噗呲一笑的招牌「YA動作」)

 

IMG_5215.jpg

上車後會先看到公車司機—熊司機

 

IMG_5212.jpg

公車座椅上唯一的小男孩

(現在看這拍照動作真的會讓我一直想到那位紅外套阿姨XDDDDD)

 

IMG_5222.jpg

我倆比了比較含蓄一點 (?! 的「YA動作」

 

IMG_5178.jpg

接著我注意到公車窗戶上有些文字,寫道:

『看不見的,是不是就等於不存在?

也許只是被濃雲遮住,

也許剛巧風砂飛入眼簾,

我看不見你,卻依然感到溫暖。』

這段話仔細讀整個就是超有意境dar~

 

IMG_4848.JPG

就在我們站起來拉著公車環要拍照時

紅色外套阿姨和她先生也入鏡了XD

 

IMG_5233.jpg

換另一角度 (背景擺飾是重點)

 

IMG_5174.jpg

阿萍說她想要來張完美比例的「YA動作」

 

 

 

[時光小屋]

中午12點半出門和阿萍姨姨約見面,要去看月亮公車還有四四南村。一路上研都睡睡醒醒,不時都在吃我衣服和釦子,因為這樣我才知道這衣服會褪色!研不知道吃多少去了:confounded:在好丘休息時有位榮民伯伯來跟我們說話,說研是他在這現場看過最聰明勾追的孩子❤️雖然老伯伯講很多,但他的口音我們有的聽不懂,就嗯嗯嗯的帶過,我想他應該很孤單想找人說話或陪伴吧;很慶幸所到之處都有育嬰室(除了mos外),還有阿萍的幫忙照顧,讓這次遊玩沒有一絲的手忙腳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