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午帶研吸鼻涕後就一直待在樓下到她想睡覺才上樓;

午睡前要刷牙,研瘋狂抵抗的嘰嘰叫,

後來說『研毓自己刷牙』就不叫反而真的自己握起牙刷準備刷刷

第一次自己刷牙喔

但睡不到兩小時就被開進來124巷的救護車叫醒了

 

陪孩子玩、看著她笑、開心,感覺一切都很美好~

一旦要煮飯,放入嬰兒床,寶貝就開始唉⋯

我走出來看發現完全沒有眼淚...怎麼那麼會…裝=.=

而吃飯後又是另一個讓我怒氣沖天的開始⋯⋯

現在吃飯都不能好好的把碗裡的菜或飯吃完,哄騙也沒用不吃就算了,

還會把不喜歡的挑掉並丟到地上,黏在手上的也使勁的甩掉!

老木我最無法接受的就是「浪費食物」了‼️

所以寶貝被我使勁的打了好幾下,痛的哇哇大哭

無奈怎麼哄就是不吃,我就把剩飯剩菜吃光(其實我很餓),

下樓後我跟爸互相cover顧研,他吃飽再換我吃這樣,

總之,整天都巴著孩子繞,好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