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ezhealth.com.tw/tools/MamaClass.aspx

從EZhealth查詢媽媽教室課程時,

依照最近兩週設定,看到了一個名叫「澳洲果寶」的很陌生,

於是上網查詢有無其他媽媽分享寫的網誌,

一查詢之下覺得這個媽媽教室很不錯,

除了有實際操作外還提供茶和點心,

不喜歡用Line的情況下毅然決然加了澳洲果寶的Line報名5/27的課。

 

上課當天出了捷運站後發現外面下了大雨,

因報名了沒去上課感覺很浪費,

再說也已經出門來到這裡了不去很可惜,

所以就從捷運站走去李木生婦產科的路上...

因為下雨讓我遲到了10分鐘>.<

(看了場地沒有網路上分享的有茶、點心,整個好失望~)

雖然沒有但還是要上課啦😅

課堂還沒正式開始,

場內正在講話的是李木生婦產科的行政人員在解說該診所生產準備、相關注意事項和費用,

講完馬上進入今天的主題:「自然產or剖腹產?」

請來的是毛士鵬醫生講課,   

毛醫師都用他老婆的例子及生產照片講課,

其他孕媽的特別例子也會一併分享,

舉的例子都很實際,

對於某方式的生產風險有個人見解,

也是提倡自然產的婦產科醫師唷^o^

(我也偏向走自然產路線的)

如果選擇李木生婦產科產檢及接生,

我就會選擇毛醫師!

(自然產&剖腹產的相關資訊我就不多做贅述)

不過毛醫師講到一段落時我走出門簾外坐著吃我的午餐,(已下午兩點)

還好有麥克風,即使隔著門簾還是聽的到。


待醫師說完後中場休息十分鐘便緊接著下一堂「澳洲果寶」

其實不是上課,是說明讓你了解此家公司的商品及好處,

簡單講就是「工商服務時間」,

雖然沒聽過沒使用過,

但當下有給我們試用他們家的乳液,

質感不會粘膩,推開也馬上就吸收了,

微微的香味不刺鼻,標榜天然植物配方,

只可惜價位偏高,單薪家庭的考量讓我無法手刀訂購,

 

不然挺推薦的(👍)


結束後以為只有澳洲果寶的兩包試用包乳液,

(按讚粉絲專頁再送一包試用包,共三包)

沒想到離開前還有協辦廠商的課後禮可以拿,

整個心情又雀躍了起來呢😉

是不是很豐富呢(^-^) 

左下黑白圖卡和紗布巾是診所樓下填問卷送的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媽媽教室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