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機App的使用率在現今社會已經是個趨勢)

 

在宜蘭坐月子的時光

真的挺愜意的

排除照顧頎的吃喝拉撒玩之外

我都不用做任何家事

9/13閒來無事開了『新北愛book』的手機app

查看自己借閱的書有無逾期

然後還看了一下所屬區域的圖書館有沒有辦甚麼活動

好讓小姑或是老公放假時可以帶女兒去參加

突然看到一則"全市"的消息,寫著幼兒用品交換派對的字眼

(以下為活動海報 ↓)

依參考網址看了一下資訊→ https://ppt.cc/fWcDpx

這活動真的是好棒呀!

心裡想著回台北絕對要將一些東西整理整哩!

而活動日期有四天

離我最近的圖書館就是聯合分館

只要在活動日10/21號前將物品送至圖書館即可

期待活動當日到來^^

 

€€€€€€€€€€€。。。10/21活動日當天。。。€€€€€€€€€€€

下午兩點半,我睡眼惺忪的醒來

眼看交換派對的活動即將在即

頎寶餵飽後便收拾東西帶下樓

而我也簡單吃著老公買的燒餅夾蛋

在派對已經開始的10幾分鐘後抵達

來到三樓圖書室,哇!只有活動日才會看到這麼多人~

詢問如何使用兌換物品時

圖書館阿姨還詢問我昨天怎麼沒再拿東西來換點數

哈,看來阿姨已經記住我了

寒暄了幾句被孩子牽制著無法出門後

我就去看有甚麼東西可以換了~

 

上圖左側櫃子上擺的就是用三點點數換一本新書的書

但看了看沒有我女兒看的懂的繪本(皆是有文字加注音的書)

所以我就繼續往後走 

來到靠近遊戲區前的二手衣物區↓

 

在這裡我待了些時間在挑衣物

因為已經先逛過一圈看過了似乎沒有我想挑的東西了

加上我是不愛亂買衣服的媽媽

反正二手的怎麼摧殘我也不心疼啦

接著是二手書區↓

%E6%9C%AA%E5%91%BD%E5%90%8D

說實在的這區的書有些許的撕破然後又用膠帶填補的

如果填補的痕跡很美觀就罷了

重點是補的不美麗啊

再加上書的內容很不吸引我

所以這區直接跳過完全不考慮XDDD

 

二手書區旁的二手玩具區↓

 

此區的東西也是被換到剩這些了我想

但我記得娃娃不能拿來當做交換的怎還是有人拿來呢?

沒有需要的也是跳過XDDD

 

最後在流通櫃台右後方的也是二手書區↓

 

這區我大概隨便看一看就走開了

因為能換的都被換光了(因為看著幾位媽媽手上都拿了不少好物)

最後便走向櫃台兌換準備要回家

 

然後圖書館阿姨和旁邊另一位館員小姐幫我數著我的東西

我就跟阿姨說:「我帶來的東西都有被換走蠻開心的。」

阿姨:「你的東西都不錯又加上有包裝著賣相看起來就比較好些。」

館員小姐:「門口那袋是妳的喔!那袋東西真的都蠻好的,我算過不止10點,至少有15點。」

我:「但阿姨算我10點。」

館員小姐:「是喔!不然妳再去挑五件衣服,去挑啦!」

於是我就真的又去挑了五件

外加凹了一本書

這次兌換後的物品如下

   

 是不是很棒呢!

 

 

接下來還有10/28和10/29這兩天可參加

喜歡物盡其用的爸爸媽媽們還可以到泰山、鶯歌&新北市總館洽詢喔!!

 

 

 

 

 

arrow
arrow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