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寶斷奶至今時隔快兩年,

生了老二後,小白點就又找上門了-.-

所謂小白點就是「乳腺阻塞」的一種,

通常都單側一邊乳房的乳頭,

而這次又一樣是在左胸....

唯一不同的是這胎四個多月才產生的!

(第一胎時是兩個多月......)


前幾天就感覺孩子在吸奶時有一陣電流通過的痛感,

還在想是不是頎寶吸的不認真(3-5分鐘喝完奶)

所以比較深層的乳腺裡的奶沒吸完

導致我有摸到硬塊的錯覺@@(靠近腋下處)

跟老公說了我的狀況,也使不上力,

就只是回了「怎麼會這樣?」=.=

說實在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又會有...

上網google一下~

最有可能就是吃太油、水喝的少的乳凝塊型...

然後找了用鹽水擦拭軟化角質的資訊......

  

但至今我都還沒任何動作~

因為好懶也覺得好痛哦>.<

想說靠孩子的吸力可不可以讓它消失..


------------經過了快一個月-----------(01/22更新)

找了找資料後,然後我就放著沒管它了

孩子吸奶時一樣很痛

而且還被咬破、傷口癒合了又咬破小白點...

這樣來來回回2-3次

最近就感覺沒那麼痛

且小白點隨著孩子的吸吮

已經慢慢恢復到原本該有的顏色~

事實證明,多讓孩子吸奶就對了!

【前提是媽媽要會忍......】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