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隔壁棟施工很惱人

搞得我和妹妹一直睡睡醒醒

安撫多次後決定要帶妹妹出門

 

先走路到國X銀行匯支票

匯完回家途中下起了大雨

但眼看才三點半而已

就算現在回家

施工還是在施工

於是腦子一閃

決定搭公車帶妹妹去忠孝復興SOGO逛逛!

 

從捷運站直接搭手扶梯到一樓

找服務台借推車

放下原本在睡覺的妹妹

醒來就陪媽媽逛街囉~

 

因為找不到Tom's專櫃

所以又折返服務台詢問確切位置在哪裡

最後終於在出電梯沒多久就找到了

 

我自己推著推車帶妹妹逛百貨公司

有種說不上來的奇怪感

可能是以前逛阿逛都不用顧慮或想太多

帶了孩子就要時不時看她一下

或是哭的時候要看孩子是怎麼了

想好好的、專心的慢慢逛都變成一種奢侈

 

看了兩、三雙也試穿了三四次以上

當在猶豫不決之時

研研開始在啜泣準備大聲哭了

問了專櫃服務小姐育嬰室在哪個方向

告知待會兒會再來

然後推車推了直奔5樓

 

剛開始以為是尿布濕了不舒服所以馬上換

換完還是繼續斷斷續續的唉

問了寶貝是否肚子餓餓

似乎回應了我「是」的樣子

所以我又推著推車走進哺乳室

但走進哺乳室是耳朵受難的開始

啜泣聲變唉聲

唉聲變哭喊聲

哭喊後外加尖叫

身上套著揹巾試圖想餵奶

但研不領情,依然哀嚎哭喊著

毫不給我保留面子

後來我身子熱起來了,研越哭越演越烈

索性把揹巾和衣服都脫了直接餵奶

這孩子不喝

我又再度問著孩子是要睡睡還是餓餓

但可想而知不喝奶了

那就是要睡覺吧

衣服穿上後把孩子抱出哺乳室半哄半騙了幾分鐘後

研研情緒緩和下來了

竟然是想睡覺!

承諾她媽媽上完廁所馬上背揹巾

才結束了讓我很錯愕的時刻

果不其然

還沒走到2樓的Tom's專櫃

這孩子已經睡著了

 

最後決定還是買我愛的紫色好了

結帳後推著空推車去服務台歸還

一樣搭捷運轉公車回家

 

 

 

回到家脫下揹巾讓孩子躺在床上

剛開始醒來沒事

後來又跟在百貨公司一樣哭不停

萌萌虎這時跑出來做公親

研哭得很大聲牠就會喵喵叫

還會不時走來走去裝忙

似乎是要安慰研研

然後無論我、老公、婆婆哄都沒用

我告訴婆婆研研想睡覺

在每人手上輪流抱完後最後由婆婆抱著哄睡

然後我夫妻倆就走出門辦事去了

 

 

 

若施工不會這麼擾人

我也不需要帶孩子出門

還讓她睡不飽呢!

今天辛苦我自己了

 

 

補上犒賞自己買的鞋照

T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