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自出生以來

我都讓她憑自己的步調發展

如果強求

揠苗助長只會帶來更多不必要的麻煩而已

 

而最近漸漸開始在發展手指的精細動作

會用她小小的手拉扯我胸口的衣服 (表示要喝奶)

爸爸在睡覺但她醒了

也會用小手手拍拍爸爸的腹部或胸口

昨天下午妹妹睡醒後

我突然心血來潮幫她翻轉趴著

結果一整個就是攤坐在月亮枕上

還給我吐口水

於是又趕緊幫她翻回躺正

 

今天又抱著"實驗"精神

剛翻轉趴著的時候唉唉了幾聲

頭有微微的離開床鋪一、兩公分

妹妹趴趴  

我不放棄的過了兩分鐘之後

轉移讓妹妹靠在月亮枕上

沒想到頭就這麼鼻挺挺的抬起來了!

妹妹抬頭  

雖然研研只抬頭10秒左右

但當下的那一刻真的是又驚又喜又感動啊

 

------------------------------------------------------------------------------------------------------------

 

 

IMG_4862.JPG

媽咪很難替妳拍到的有趣表情
苾溱小姑姑幫妳拍到了!
「被抓包」的感覺很傳神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