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減頭毛已經想很久了

跟老母問了可以剪的日期

盤算著五月底要來去剪

卻遇到颱風來攪局所以只好作罷

然後這幾天問阿萍她有沒有要去找東成

但沒這個計畫

不過說可以陪我去啦! (揪甘心)

確定今天她休假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準備準備搭車回宜蘭去^^

 

一路上都用Line跟他報備我的行蹤

然後跟她說我快到羅東了

但出雪隧沒雨,過宜蘭到羅東就下雨

且下車後雨竟然越下越大= =

下大雨  

難道是我把雨帶來這裡了嗎

 

 

等待之餘

看著沒帶雨傘的人從長途客運上下車是多麼狼狽

不然就是躲進這臨時搭建的遮棚

不管從妳前面還是後面走過

都會被弄一點點濕

但這雨下得如此之大

我的鞋前面也都被濺濕了(不舒服)

終於看到阿萍小小身影從遠方走來

雖然有傘但還是狼狽的上車= =(雨真的超級無敵大)

然後見到好久不見的賴賴跟小家妤

 

 

能在生產前檢短我的秀髮是我的願望

夏天生孩子除了很熱

再來是月子期間若不能洗頭髮剪短點我也好整理也不會那麼阿雜

東成建議我不要短到無法紮馬尾

否則長髮一下變超短很容易翹

嗯~聽設計師的建議就對了

剪髮過程東成也和我分享她老婆早產的親身分享

沒足越照顧起來應該更辛苦吧!

 

(補圖)

仔細想想

從國中畢業後再也沒有剪過這麼短的頭髮了

不過變輕盈看起來真是俐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