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第一場訊聯

 

第二胎的到來...原本不打算參加媽媽教室的我

為了轉移親人過世的情緒,得讓自己忙碌些才不會胡思亂想

因此又開始搜尋在最愛書籤內的「媽媽教室」的網頁們

變成我現在歷史記錄裡的『常客』

 

 

距離三年前

這次第一場參加的好巧不巧也是訊聯臍帶血的媽媽教室(整個就是巧!)

所以報名時就直接點選有Happy Baby福袋俱樂部的場次

因為我重點就是拿贈品啊啊啊啊~~~(整個大嬸感上身)

搭公車出門前必須把研研發落好才放心出門

但正值下班車潮~因此到了上課地點已經是18:45......

 

坐下來聽講師講課

老實說有一種【回顧、複習】的感覺XD (因為第二胎了嘛)

除了講產兆外,孕期營養也有一併說明和補充

而這胎我飲食沒有特別忌口

每天喝茶、常吃速食已經讓老公覺得我都亂亂吃

所以當講師講到最近我剛發生的抽筋

特別筆記Ca的補充以及回想初期有無補充Fe...

(還好產檢時謝醫師有提醒我叫我要吃)

 

接下來講產兆會發生的

而第一胎和第二胎的規律陣痛時間會不同

第一胎:3~5分/次

第二胎:8~10分/次

所以我第二胎了若規律陣痛7~10分鐘一次時再去醫院就好

(講是這樣講但還是以到時候的實際情況如何才決定)

而講師也分享了國外的生產照片

雖然我生過孩子但膽小怕痛的我看到這麼血淋淋的畫面還是覺得夭壽痛啊

當整個課程都講完了,藉訊聯的講師我才知道講課的那位是台安醫院的醫師...

(有眼不識泰山啊我)

 

接著休息大約十分鐘

但我因為肚子很餓所以在上課時已經將晚餐御飯糰和優酪乳嗑下肚...

(要吃的當下我還看了在座媽媽有沒有人在進食咧)

 

 

休息結束後就是臍帶血的時間

仔細聽了一下有臨床新發現和可以治療腦麻患者

整個感覺就是挺棒的啊!

然後其它的就都和以前的大同小異

了解過的爸爸媽媽也都知道我就不多做贅述

 

最後分享福袋內容物如下↓

IMG_1663.JPG

 

巧連智對應積木

TS6濕紙巾

六甲村母乳袋

TOYO倒捻子飲品

寰宇家庭CD

 

個人覺得還不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媽媽教室 訊聯 媽媽手冊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