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愛斯佳.jpg

這是第一次參加金愛斯佳的媽媽教室(第二胎才發覺有點慢>"<)

 

最近梅雨季節雨總是下個不停

因為時間來不及所以我就騎著我的歐兜邁去上課

沿路的水坑總是一直被路過的汽機車濺起水花

然後倒霉的就是我一直被潑

到上課地點後問了問有無毛巾可以擦拭身體或衣服

結果奶粉廠商的工作人員問了咖啡廳人員後

轉身跟我說只有擦桌子的.......

痾....(OS:那不用了)

 

 

言歸正題

請了台大護理師來講課

說的都是有關新生兒的照護與常見的問題

講課內容實用、又清晰易了解

但因為時間過得有點久

我已經不記得她說過哪些了...

          (筆記也不知道放哪ㄦ了...)

僅有此張照片筆記😅

 

 

那就~

 

那就~

 

 

直接分享金愛斯佳的媽媽教室課後好孕禮吧

IMG_1881.JPG

##課後禮很豐富唷##

右上角那兩罐--一罐0-1歲酸化奶粉($10取得)

                       一罐媽媽奶粉(我不敢喝送Sandra了)

@@@藍紫好奇尿布試用包去藥局索取的(忘記是哪ㄦ了)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