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上網找MaMa class的分享文真的很多,

(想當初第一胎時印象中好像只有愛麗絲媽...)

因為沒上過卡洛的,

又加上上課地點離我家~

超!

級!

近!(這是重點!)

順理成章的這堂課便成為我第三場參加的媽媽教室奶粉廠商。

 

課程主題是:過敏兒的預防與照顧

由台大護理師來講課,

好巧不巧這位講師和上次上金愛斯佳的講師是同一位呢!

她講的內容真的都非常淺顯易懂又明瞭,

指出常見的有脂漏性皮膚炎、過敏性鼻炎、過敏性結膜炎、過敏性腸胃炎、易位性皮膚炎、蕁麻疹等,

不過第二胎的我只針對我比較不熟悉的拍照記重點,(有筆記但不知塞哪去哩)

IMG_1837.JPG

IMG_1838.JPG

雖然有做紀錄,但希望還是不要發生在孩子身上啊。

 

中場休息10分鐘過後,

接著介紹卡洛塔妮的配方奶~(在此不多做贅述)

IMG_1841.JPG

 

我個人認為每家的奶粉其實都大同小異,

無論奶粉來源來自哪個國家或什麼的生產線有專利 ,

又或獨家添加什麼營養成分那都是小事一樁,

重點是要選擇口味較不甜的,

孩子喝了除了不會虛胖外也較不挑嘴,

崇尚哪個奶粉品牌我覺得沒那個必要

就以小孩子喝的習慣跟身體狀況沒有不適的最好了~ (例如:便秘。)

--------------分隔線--------------

聽完這堂媽媽教室的課之後,

希望我的孩子不要成為過敏兒(鼻子,大寶已是),

否則生病照顧起來真不是普通辛苦吶!

 

最後分享今天的課後禮~

奶粉是愛心捐款10元取得。

(親自投入卡多摩結帳櫃檯的捐款箱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媽媽教室 懷孕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