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治育兒體驗營.jpg

社群媽媽們的網軍力量無限大!

發現有什麼資訊就馬上丟出來讓大家共襄盛舉!

所以早在6/18我便和大家都完成了報名

報名網址: http://www.meijimama.com.tw/classroom.aspx?class_type=11

期待ing~~

 

 

---------------------------------活動日當天(更新ing)-------------------------------------

 

中午上了一場[愛的零歲教育]媽媽教室後

緊接著來到板橋火車站趕搭電聯車前往中壢!

上火車後是沒有任何空位可以坐下來的

過了不到一分鐘就有位A小姐很好心的請我過去坐

但...某阿姨以為那是人家不要坐的位置所以立馬將包包放置博愛座位上

然後旁邊那位B小姐看我走過去沒位置後

自己站起來讓位給我坐......(有點拍謝)

(然後我心裡OS就是那某阿姨怎麼可以這樣..$@*¥&)

總之很謝謝連續讓位的兩位小姐讓我一路坐到中壢車站唷🤗

下車後沿著地圖走向目的地''米堤大飯店''

(一路上太陽很大外溫度高又熱 )

 

終於進入到位於米堤大飯店的23樓

一出電梯門口很快就可以看到報到處

 

工作人員先確認身分和媽媽手冊後

會給今天訂媽媽奶粉的訂購單和一張育兒體驗卡

  

報名完成就指引你到某一間房

一打開門發現別有洞天啊!

現場已經人山人海

且課程也似乎開始了

但我心裡想:不是3點半才開始嗎?

詢問之下才知道是活動行前宣導這樣

但若沒說明或詢問

還真會讓人一頭霧煞煞呢!

就在主持人的發佈下

依照報到序號分成四組開始進行體驗活動~

 

第一站:寶寶沐浴區

  

一剛開始工作人員就詢問「有沒有覺得洗澡很困難的」?

(我內心OS:不會很簡單XD)

「那有沒有第二胎的爸爸媽媽」?

(然後我很老實的舉手,其實不該舉的...

因為後來的回答和體驗她完全不會把名額保留給二胎的。。嗚嗚

在一切的解說教學後請了一兩組體驗

隨著明治工作人員哨聲響起下結束這回合~.~

沒拿到互動、體驗禮是其次...

只是被認為是二胎媽有經驗就被略過奇摩子就不是很好(傷心)

 

第二站:沖泡奶粉學習區  

  

這位明治解說工作人員講的很順暢、流利

介紹的很淋漓盡致,一點瑕疵都沒有!

根本就是業務來著

但因為我第一胎全母乳關係

這區就只是以一個站台觀望的觀光客樣

(原諒我這麼不認真)

一陣哨聲響起後結束上半場的體驗活動

---------------------------------------------

接下來就是工商服務以及休息時間

本來想買樂樂Q貝0~1歲的當備奶

因為訂購的話會贈送大王安產福袋↓

一整個就很讓人心動

但是又考慮到這胎母乳會來的比較快及充裕

打電話問阿爸,阿爸請我自行決定

經過再三思量及決定下...  我放棄

因為不能為了那安產福袋而花了不想花的錢

(雖說$700不多也不少,但買了不是自己想要的備奶奶粉就...很難下手)

 

工商服務時間過後緊接著來到下半場的體驗

第三站:母乳營養學習區

衛教母乳的營養及好處

而不是一昧的工商自家奶粉

在這點上面很多家奶粉廠商都做得很好

衛教結束後有舉手搶答

因為覺得那奶嘴儲存盒

就算不放奶嘴

放別的東西也很不錯的心態下

我也很認真瘋狂舉手

珊站的位子較有利

她先被點到後就和我換位置

果不其然工作人員看到我哩! ( 皆大歡喜 )

然後我們在哨音響起前就直接轉換到最後一區~

 

第四站:包尿布區

 

這是體驗營的最後一區了

這位工作人員應該是大王尿布的人

先發給每一位爸爸媽媽一片NB尿布

(當下我以為是要給我們的,正要放進包包時珊提點了我一下XDDD)

開始介紹產品特性及優點

當她說到尿布外層有一點一點的透氣孔時

我便舉手發問『是只有NB才有的嗎?』

因為據我所之寶比之前用M號好像沒有這些孔啊啊啊~

緊接著她說道:【目前NB和S有,未來M以上尺寸也會改版並跟進】

哦~原來如此

然後此區看上午場的人說每一個人都可以體驗

但最後工作人員說只選三個名額時

我便快速舉起我的右手 (深怕沒有尿布試用包和濕紙巾可以試用)

然後很lucky的成為體驗包尿布的名額之一

當輪到我時因為太有經驗了

很快速的在小姐面前包完尿布

拿到了從沒在市面上看過的大王濕紙巾正品一包

(雖然對不住沒經驗的新手爸媽但為了贈品.....sorry囉!)

 

待最後一區的包尿布蓋完章之後

活動便宣告結束囉!

憑著蓋滿章的育兒體驗卡到出口報到處領取「體驗完成禮」

以下為今天所拿到之贈品,提供給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明治 媽媽教室 育兒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