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6%9C%AA%E5%91%BD%E5%90%8D

話說這場音樂會的媽媽教室

早在6/2時我就已經準備就緒了

(活動一公佈馬上報名的概念)

 

但事實證明活動當天還是有插曲...

由於產檢日前兩天在板橋國泰醫院上媽媽教室

還掛了號蓋了章

使得我產檢當日無法產檢並安排乙型鏈球菌檢查

促使得延後到假日和排隊人潮尬一角-.-

(最快只能排7/23,7/22診所休息)

看診到12:30,但這時人還是多的跟什麼一樣

  

等到換我再到我看診完趕到TICC已快三點半

%E6%9C%AA%E5%91%BD%E5%90%8D

沿著指標來到報到處⬇️(此圖為活動結束後補拍的)

 

還好有事先請勳幫我跟工作人員說一聲

即便已經遲到了兩小時還是讓我報到入場

真的是揪甘心A~

 

=====================================

這是美強生首度以音樂演唱會形式舉辦的首辦場

所以避免凸槌,

在場待命的工作人員可是相當的多......多...........多啊(開玩笑😝)

報到入場後先隨便找個位置坐下

(工作人員請我中場休息時間再去找比較好,避免找位置找的團團轉之類的😅)

正好適逢美強生的工商時間

這次的訂購單搭配演唱會的標題做了點小更改

   

 

多了粉紅的顏色點綴了以往死板的藍色

雖然如此,不敢喝奶粉的我依然不會有所動搖啲

 

 

過了工商服務時間和休息片刻之後

接下來就是我最期待的夏日演唱會的部份

以前只能在網路看小魚兒的直播過癮過癮

就在今天!

我可以親眼目睹、聽現場!!!!!!

在主持人的介紹下Ariel走出場了!

%E6%9C%AA%E5%91%BD%E5%90%8D

連續唱了四首歌

🎹張懸-寶貝🎵

🎹那對夫妻-妮妮🎵

🎹田馥甄-小幸運🎵

🎹阿牛-寶貝我的寶🎵

說實在的,平常看直播只覺得就真的唱歌好好聽

但聽現場的

我前面兩首起雞皮疙瘩外

心理情緒也很滿...眼角還泛著淚光

因旁邊坐了人想掩人耳目

努力不讓眼淚蹦出來

而小幸運這首除了朗朗上口外我沒有什麼想法

倒是美強生工作人員上場製造氣氛要大家一起揮著手

  

(我把工作人員卡掉了只拍小魚兒

 

最後一首歌是阿牛的歌,節奏很輕快

大家都一起拍手打節拍融入表演中

很溫馨和諧

唱完致謝後,我趕緊跟在Ariel後面

要求是否可以拍張合照

很幸運拍了兩三張合

(不好意思po上來)

 

 

接著是在匈牙利得獎紅回台灣的希望合唱團的演出

也是令人震撼和觸動人心的歌聲!

  

全體一開口就又讓我雞皮疙瘩掉滿地

好聽極了!!!

不禁讓我想起大學時期

在社團帶隊的那些初來國小的孩子們....(都長大了其實)

一連唱了三首

到最後一首歌時

請了美強生的長官、工作人員還有禾馨的醫生上台一起大合唱

  

 充滿希望、和樂融融下結束這場音樂演唱會🎵

(抽獎時間我跑去上廁所,所以有無抽到自己也不知道😆)

 

整體而言,後半段的音樂演唱會真的很不錯!

跟桂格愛之樂媽媽教室一樣

很值得參加一場!

 

最後課後禮就是三件組

很實用喔!

  

 

 

 

arrow
arrow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